上财MBA公开课: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MBAChina
2017-08-01 11:12 浏览量: 2572

MBAChina网讯】现代企业,尤其是上市公司是建立在所有权和经营权相分离基础之上的,公司经营管理是交由职业化的经理人来打理的。因此,现代企业能否健康发展与职业经理人的素质密切相关。中国不缺老板,也不缺企业家,中国最缺的是既对老板忠心又有管理才能的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MBA的培养目标是职业经理人,中国高校MBA项目的主要任务就是为中国的现代企业输送一大批优秀的经理人才。MBA学生要了解职业经理人应具备怎样的素质,要立志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职业经理群体中的一员。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同样,不想当公司CEO的MBA学生,不是一个好学生。




8月12日上财商学院Pre-sufer明星教师公开课第六讲,被上财MBA誉为“财大周立波”的宋克勤老师告诉你中国职业经理人队伍究竟是如何炼成的!


活动时间:2017/8/12 13:30-16:30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二楼,博雅知识堂


主讲人:宋克勤




报名时间:即日起 -2017/8/12


报名方式:


立即预约(填写是否为考生+姓名+邮箱+手机+工作单位+职位),即可轻松预约!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5:30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15:45-16:30 MBA项目介绍及网申辅导


明星教师公开课第六讲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经理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财商学院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