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MBA公开课暨招生宣讲会(8月5日)

MBAChina
2017-07-31 11:06 浏览量: 1835

MBAChina网讯】区块链技术是当今的热门话题。当区块链碰撞金融,“区块链金融”应运而生。许多互联网金融借势推新,营造新概念,不少传统金融机构也在积极布局区块链,探索更多可能的使用方式。区块链正给整个金融体系带来颠覆性变化。当区块链碰撞供应链,供应链将变得更加透明,大规模协同变得更加容易,链主的作用将逐步削弱,链主驱动的方式将产生颠覆性变化。


如何理解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有什么特征,区块链技术有什么能力,区块链将如何影响创新,将是本次讲座探讨的主要话题。对区块链技术有更好的理解,将有助于更有效地应用区块链进行颠覆性创新。




时间:2017年8月5日(周六)13:00-17:3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李达三楼二楼报告厅(国顺路670号)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开场 & 活动流程介绍

孙龙老师,旦MBA项目副主任


14:05-15:35 复旦MBA公开课:区块链技术及其颠覆性应用

凌鸿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授


15:35-15:45 休息


15:45-16:30 复旦MBA2018招生宣讲

孙龙老师,复旦MBA项目副主任


16:30-17:00 MBA项目校友分享


17:00-17:30 互动答疑


公开课主题:

区块链技术及其颠覆性应用


公开课内容:

1、认识区块链

2、区块链技术的特性

3、区块链的颠覆性应用


主讲嘉宾:



凌鸿 教授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 系主任

复旦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 博士

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访问学者

香港城市大学副研究员

荣获复旦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二等奖、市级精品课程、上海市育才奖等荣誉。

研究方向:管理信息系统、智慧城市、电子商务、ERP、知识管理。


复旦MBA校友介绍



皮轩铭

2014级复旦MBA校友

曾担任2014级聚劲咖啡馆核心成员,班级宣传委员。“聚劲2015”Orientation总策划。7年营销及互联网运营经验,国家二级营销师,现任蚂蚁金服支付宝口碑餐饮行业策略专家。

寄语新生:保持一颗空杯的心,只有忘记自己,才能找回自己。



王呈

2014级复旦IMBA校友

原就职于顶尖PR Agency。经过两年MBA学习,转型至科技行业。现任职华为海思战略合作高级经理。

寄语新生:经年凝华,雪岸闻香。


立即预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