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华里年度股东家庭大聚会

MBAChina
2017-07-24 09:42 浏览量: 1377

MBAChina网】听说五华里拖家带口的大聚会了,是真的吗?


玩转武夷时刻表

武夷山市

2017.7.7 16:30

印象大红袍

2017.7.7 20:00-21:00

大王峰玉女峰下惊呼连连

青龙瀑布、漂流

2017.7.8 阳光明媚、食欲大增

万亩荷塘、五夫古镇

2017.7.9 佳人美景、相机滤镜


忆昔开元全盛日,李商隐闲游武夷山,诵咏“武夷洞里生毛竹,老金曾孙更不来”。现代郭沫若唱出高评“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如武夷一小丘”。五华里踏着先人的步伐,乘着今人的风貌,一个大家庭,就这样踏上了这片富有浓厚文化的土地。





印象大红袍

张艺谋得意之作

见面寒暄之后,要去体验印象大红袍吗?这不是表演,而是视听盛宴,突如其来的闪电和雷雨,你们有听到人们的惊呼和孩子的欢笑吗?



太阳太毒



这难道就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考验摄影功底的时候到了



能拍到张没人的照片也是不容易




烈日当空,却阻止不了孩子们探险的步伐,美丽的万亩荷塘,你们是不是也不由自主的随着那些枝叶花朵拗起了造型,不管是华为,苹果还是美图秀秀助攻,自然的笑容就是最美的。



书记下乡指导工作






总角孩提争相斗歌,荷花池中,美人出浴;书记下乡指导工作,不出两日,基情满满;还有一方古城净土,若你漫步,你会发现大家终归静下心态,贴心畅谈。









青龙瀑布的高度恐怕还驾驭不了你们勤于晨跑的热情和热忱吧,那么漂流呢?水浸透了衣襟,还浸透了燥热的心。你们这些老小孩终于无暇管教自己的孩子了吧,玩起水来,谁还不是撒欢!两代人的身影重叠,我们不仅是合伙人,更是永远的同学。在一天与大自然的碰撞之后,在大巴上横七竖八的睡姿终于暴露了你们的疲惫吧





茶自然是一道少不了的美食,在茶桌上大人孩子朋友陌生人都能有一个机会能坐在一起畅聊。很多人第一次体验到武夷岩茶,茶品之丰富,少了“七碗受至味,一壶得真趣”,反而多了几分云里雾里。努力品味茶道之中,品的不仅是茶,还有人情。



可是一当烧烤出现,大家的疲惫被一扫而空,个个化身为烧烤名厨,手法娴熟犹如庖丁解牛,不禁让人生疑,你们真的是做生意来的吗?篝火燃起,即使是啤酒肚也阻止不了“靓仔”们的群魔乱舞,而“佳人”不屑的眺望,还不忘记留下一张张发人大笑的黑历史。




仙女下凡


 夜幕降临,水庄中怎么传来了茶与炒菜的飘香,夜色寂寥却冲不走大家团聚的热情,打牌,游戏,安慰孩子们进入梦想中,老同学们还有一场自己的夜生活,难得假期,不如来一场豪赌!





五华里,吾来自华理。如同大红袍一般铺锦列绣,又像武夷山水泰然理智。

这样的家庭,是一盘据得拢的散沙,无论吹向世界任何一角,都能一起成长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