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IBSS伦敦校友会 XJTLU-IBSS gathering

MBAChina
2017-07-20 14:18 浏览量: 1349

MBAChina网讯】诚挚地邀请您参加“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校友会活动和苏州市政府招聘会活动”(XJTLU-IBSS gathering and Suzhou Government Career Event)。


本次活动将于2017年8月5日(星期六)下午2:30在英国利物浦大学(伦敦校区)举行。通过此次校友会活动,您不仅可以与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叙旧,并且有机会向已经在英国工作的优秀校友们取经,为接下来由苏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办主办、西交利物浦大学协办的“2017苏州市创新创业环境伦敦推介会暨海外归国金融人才交流会” 做准备。




活动日期:2017年8月5日(星期六)


活动时间:14:30—17:00


活动地点:英国利物浦大学(伦敦校区)


活动地址:33 Finsbury Square, London EC2A 1AG


活动安排


14:30-15:00  签到


15:00-15:25  英国利物浦大学及西浦领导代表致辞


15:25-15:30  校友福利和活动介绍


15:30-15:35  西浦英国校友会发展介绍


15:35-16:05  优秀校友代表分享他们在英国的求职经验和生活感悟


16:05-16:10  合影留念


16:10-17:00  茶歇及互动交流时间


建议携带名片,着装没有特别要求


立即预约


衷心期待您的光临!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西浦国际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