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大数据」vs「人工智能」运作逻辑, 未来可能丧尽商业先机?!

MBAChina
2017-07-07 14:44 浏览量: 1611

MBAChina网讯】当谷歌计算机AlphaGo与人类的对弈在众目之下落下第二季,你是否会想到这正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为我们做的一次最好的普及?全球化战略下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它就会像工业革命之后的一切技术创新一样,造福于整个人类。


人机大战展示出计算机新的思维模式,人工智能在大众消费领域的普及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未来十年最大的商业机会,或许就是基于大数据的,基于人工智能的未来⋯⋯中国数以百万计的企业如何运用这一精准技术在商业领域进行针对性地规划与布局。




7月28日晚8点,法国里昂商学院管理学教授龚业明博士,将会用未来商店Metro Future Store和Amazon Go的案例开始当天精彩纷呈的GEMBA公开课,通过大量本土、国际化的商业实战解析,揭开以大数据驱动的运营战略,以及背后的商业逻辑。


教授简介



龚业明

法国里昂商学院 管理科学教授

* 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硕士,荷兰鹿特丹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博士,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博士后,美国康奈尔大学商学院访问学者;

* 共同主持智能制造战略、大数据物流等多项国家重点重大项目,长期为企业运作战略提供咨询;

* 2010年获美国工业工程学会(IIE)“设计与制造”年度最佳论文奖。


分享要点

1)全球化物流战略——“沃尔玛”物流体系;

2)全球化服务战略——Zara v.s. H&M;

3)全球化制造战略——西门子工业智能与3D打印;

4)探索中国本土品牌的大数据运作战略——华为 v.s. 海尔。


活动详情


时间:2017年7月28日(周五)


活动流程:

18:30-19:00 签到&会前沟通

19:00-20:30 GEMBA公开课

20:30-20:45 企业家与龚教授进行对话

20:45-21:14 GEMBA项目介绍及Q&A


地点:北京嘉里大酒店,浦东厅

光华路1号(与金桐东路交汇口东北角)


人群:企业家、高层管理人员、事业上升期创业者


立即预约


GEMBA项目介绍


法国排名前2、欧洲最著名的商学院之一,法国里昂商学院(荣获国际三大教育机构 AACSB\ AMBA\ EQUIS 权威认证)与在电子信息领域极具优势的北京邮电大学强强联手,打造以全球化与物联网管理为鲜明特色的GEMBA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联考。GEMBA-2017期今年9月开学。中国教育部中外办学项目批准书:MOE11FR1A20121201N。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emlyon高层管理课程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