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项目2018年招生政策说明会预告

MBAChina
2017-05-11 09:22 浏览量: 2217

MBAChina网2017年的招生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管理与经济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北京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实现了复试与拟录取速度、招生人数均居北京地区之首。受到了广大考生的好评与热切关注。


为满足广大考生迫切了解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政策的需求,北京理工大学将陆续组织多场招生政策说明会,力求为各位考生提供全面的招生宣讲与咨询服务。其中,2018年MBA项目首场校内招生政策说明会将于5月14日举行。届时,各位考生将有机会与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老师面对面交流,中心老师为各位考生详细解读北京理工大学2018年专业学位(MBA、EMBA、MEM、MPAcc)的招生政策,包括各项目介绍、培养方案、招生人数、报考细则、提前面试安排等,并安排招生大使分享备考经验,最后,将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欢迎各位考生登录综合服务系统,预约前往。


报名链接:http://www.taohuodong.org/detail-5940.html


时间:2017年5月14日(周日) 14:00-16:00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研究生楼102室(地铁4号线魏公村A口,公交车中国农业科学院站、三义庙站、魏公村西口站、为公桥站,均能到达)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理工大学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