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MBA2018年入学招生说明会

MBAChina
2017-05-03 16:19 浏览量: 1653

MBAChina网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项目始于1993年,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MBA的显著特色。在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传统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自 MBA办学以来,同济 MBA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80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逾百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交换学习和游学,同时招收外国留学生学习和交流。 同济MBA项目已通过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2012-2014年,MBA项目连续两年位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排行榜前十。2011-2016年,连续六年被新浪网评为“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


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全面了解同济大学MBA项目,同济MBA中心将于5月21日举办同济大学MBA2018年入学招生说明会,欢迎广大考生报名参加!


时间:2017年5月21日 13:30-17:30


地点:同济大厦A楼301


日程安排


13:00-13:30 签到入场


13:30-13:35 主持人介绍嘉宾及宣讲流程


13:35-13:50 同济大学&经管学院介绍(同济经管学院副院长 王广斌)


13:50-14:05 同济MBA项目简介(同济MBA中心主任 施骞)


14:05-15:30 同济经管程名望教授公开课:《人民的名义》:财富、成功与中国转型


15:30-15:45 同济MBA职业发展介绍(同济经管学院市场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副主任 程学斌)


15:45-16:15 同济MBA校友分享


16:15-17:00 同济MBA招生政策/面试申请流程介绍(同济MBA中心副主任 崔麒元)


17:00-17:30 咨询答疑


请点击报名,或手机扫一扫,一键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同济经管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