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举办MBA校友返校日暨企业招聘日活动

MBAChina
2017-04-26 09:03 浏览量: 1134

MBAChina网讯】4月是高校毕业生求职“旺季”。昨日,一场以校友返校招聘为主题的招聘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为将云南日报报业集团走进高校全媒体采访及系列主题网络活动推向高潮,云南大学举办了校园传播周活动。作为校园传播周重要内容之一,第一届云南大学MBA校友返校日暨企业招聘日活动以“创新起跑,成就未来”为主题,旨在更好地打造校友交流空间,搭建校友之间相互补充的传帮带平台。前来现场招聘的40多家企业,均为云南大学MBA校友企业,他们为在校的学生们提供了3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金融、地产、教育、健康等多个行业。


据了解,云南大学是我省第一家MBA培养院校,自2002年开始招生以来,累计招生近3000人,校友独立、合伙创办的企业众多,行业涉及近百种。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云南日报,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