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中巴经济走廊研讨会长沙站讲座报名

MBAChina
2017-04-20 11:16 浏览量: 1340

MBAChina网】近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政府和中国许多企业,为巴基斯坦的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增进了两国友谊。2013年,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关系再进一步,两国政府提出了共同建设“中巴经济走廊”战略蓝图,希望加强中巴之间交通、能源、海洋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化两国之间的互联互通。




2017年4月22日(周六),由湖南大学主办,国防科技大学协办的“中巴经济走廊研讨交流计划”将在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B111报告厅举办4场精彩演讲,讲座报名即日开启。


演讲主题:巴阿边境毒品贸易情况分析和巴基斯坦的禁毒努力


Lecture: Analysis on Drug Trade on Pakistan-Afghanistan Boarder and Pakistan’s Anti- drug Efforts


主讲嘉宾:Major General Retired Syed Khalid Amir Jaffery


演讲主题:巴国内主要产业市场空间与合作机会、挑战和建议的分析


Lecture: Analysis of Major Industry Market in Pakistan and Cooperative Opportunities, Challenges and Suggestions


主讲嘉宾: Mr. Tauqir Ahma




时 间


2017年4月22日(周六)


08:30-08:45 观众签到入场


08:50-10:50 致辞与演讲


10:50-11:10 现场提问环节


地 点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 B111报告厅


报名请点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