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管院职业发展工作坊第二期报名通知

MBAChina
2017-04-19 11:44 浏览量: 784

MBAChina网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职业发展工作坊第二期“跳槽那些事儿”报名通知已发布。


主题:跳槽那些事儿


时间:2017年4月23日 18:30-20:30


地点:管理学院善思堂N127


主办: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


承办:中山大学MBA联合会


报名链接:http://www.taohuodong.org/detail-5859


金三银四跳槽季,职业思考正当时。


跳槽,究竟该不该被提上日程?


跳槽,你到底准备好了吗?


跳槽前,你应该要做哪些事?


本期职业发展工作坊,生涯规划师将帮助你分析:


1、你为何而跳槽?


2、何时是跳槽的最佳时机?


3、跳槽,如何华丽转身?


(为保证工作坊效果,限20人参加,先报先得。报名者须保证能按时来参加活动,若有事不能参加,请务必在活动开始前24小时联系主办方,以便把名额转给有需要的同学,否则取消下次参加同类活动的资格。)


活动介绍:职业发展工作坊是MBA教育中心新推出的职业发展服务,形式类似小班教学,围绕不同的职业生涯发展主题,10-20人小团体深度参与,致力于深度探索适合于专业硕士学生的职业发展策略与方法。工作坊的特色:人少,真实的需求可以得到关照;体验,通过互动加深印象与理解;落地,提供实在的生涯解决方案。


主讲导师:



蔡妮娜, MBA教育中心职业发展专员,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职业资格一级),14年职场工作经验,先后在制造业和教育培训业、港资企业和民营企业从事过HR管理、就业指导、生涯咨询与培训等工作,拥有丰富的一对一职业生涯咨询经验。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