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入学清华MBA首场招生宣讲会

MBAChina
2017-04-18 16:54 浏览量: 2804

MBAChina网】2018季清华MBA首场招生宣讲会将在5月6日举行,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地区


中国·北京


上映日期


2017-05-06


出场嘉宾


清华经管学院宁向东教授,清华MBA学生、校友,学院副院长钱小军教授,等清华MBA知名教授为观众奉上一门公开课,校友和在校生也从各自角度分享他/她们在清华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片段。清华MBA作为出品方用尽了招生宣传的各种套路,或许您看了也会动容。


宁向东 清华经管学院教授




创新创业与战略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司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兼任潍柴动力,南方航空等多家公司董事会成员及管理顾问。他将从教师角度解读人生的三大关口,MBA能得到什么,为什么要读清华。


许凌 京东集团副总裁,支付事业部总经理




本科数学、法学背景。银行业从业9年后,在职业发展十字路口,受清华MBA项目、清华老师、MBA同学的影响和激发,突破自己的舒服区,转型互联网,追逐下一个梦想。


孙悦怡 香港太古集团(国泰航空)高级经理




18岁后大多数时间base在香港地区和海外,需弥补对大陆市场环境及文化了解的gap,多元化氛围、丰富对不同行业及各行精英的了解。


Rafael Ratzel(德国) 清华控股海外部 总监




在清华感受国际化学习环境,收获职业发展助力器。


李琳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节目制作人,主持人




纯文科、文娱行业背景。感于清华严谨的校风和藏龙卧虎的身边同学;参与两会及博鳌论坛等重大活动报道,会中亲见清华经管学院教师风采。


钱小军教授 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



详解2018年入学清华MBA招生政策和申请流程。


立即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清华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