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7年第4期“财富大讲坛”报名

MBAChina
2017-04-13 09:48 浏览量: 942

MBAChina网说起互联网创业,“低门槛”似乎已经成为共识。“再不创业就老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下,凭着对互联网新技术的敏感和青春的激情,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互联网+”创业的大军。


但中国互联网创业存在着很大的创新问题,正如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黄亚生教授所说,“中国创业很多,但创新却相对少见”,创业者们不断进行免费、打折、优惠这些价格竞争、创业企业缺乏创新积累、忽视社会价值创造、缺乏平台社会治理责任、无限制的跨界……




“互联网+”,应该加的是创新驱动发展方式、实体经济新的创新力和新的生产力,应该加的是现代商业模式创新、生产流程再造和价值链重组,这才是互联网+时代的创业与创新驱动之道。


那么,如何发挥互联网平等、开放、共享的特性,怎样通过“互联网+”破垄断、清障碍、倡公平,降低人们参与经济和社会活动的门槛,释放蕴藏在群众之中的巨大能量,如何在创业中如何通过“互联网+”抓住机遇、提高成功率?


本次大讲坛请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李新春教授,分享多年研究的独到见解,剖析互联网+时代的创业与创新成功之道。


活动主题


互联网+时代的创业与创新驱动


活动时间


4月15日(周六)19:00-21:30


活动地点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


主讲嘉宾




李新春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


李新春,德国洪堡大学经济学博士。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珠江学者。2004年4月至2011年3月任中山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长期从事企业战略管理、家族企业管理和创业管理的研究与教学。2013年获得复旦管理学杰出贡献奖。20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005年入选国家人事部、科技部、教育部等批准的“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任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企业管理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企业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常务理事、广东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家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等职。目前,兼任上市公司东方宾馆、海大集团、东华实业和非上市国有企业越秀集团独立董事。


报名方式


请点击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点击链接进行报名:http://www.taohuodong.org/detail-5824


小贴士


本次活动凭票入场。


报名链接已设置最大报名数,提交成功即视为报名成功;


请报名成功者于4月15日下午18:30起至管理学院国际会议厅【管院签到处】签到并领取门票入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