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公开课报名通知

MBAChina
2017-04-12 15:51 浏览量: 1096


MBAChina网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公开课报名通知已发布。


一个时代需要一个时代的商业思想。凡是成功的企业,都有一个优秀的商业模式,商业模式就是企业为了最大化企业价值而构建的企业与其利益相关者的交易结构。重构商业模式已经成为企业持续发展、保持竞争优势、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的不二选择。


二十一世纪进入到了互联网经济时代,互联网裹挟商业模式创新对传统产业进行着颠覆性的改造。业务决定财务,财务反作用于业务。商业模式怎样决定财务战略选择,财务战略选择怎样决定企业价值,从而搭建“商业模式→财务战略→企业价值”的传递链,建立关于“业务→财务→价值”的“MSV”研究范式。




主讲嘉宾:王少飞


上海财经大学副教授、商学院院长助理,案例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博士后、统计学博士,现担任上财《财务会计》与《管理会计》等多门核心课程的主讲教师。


举办单位


主办方: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


活动时间


2017年4月13日(周四)PM 13:30 — PM 16:30


活动地点


报名审核通过后另行通知


邀请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总监、金融机构负责人


对硕士学位有明确需求的成功人士


活动流程


1、PM 13:30 --- 14:00 签 到


2、PM 14:00 --- 14:15 开场致辞


3、PM 14:15 --- 16:00 主讲嘉宾分享


4、PM 16:00 --- 16:15 问答交流


5、PM 16:15 --- 16:30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介绍


【注意事项】


符合要求的报名人员在信息审核无误后,工作人员会与您取得联系,具体地址以短信通知为准,拒绝空降。


【报名方式】


1、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


关注“上财高层管理教育”微信公众号,


回复“公开课”。




2、点击链接进行报名:http://bm.mbachina.com/activity/index/show?id=2320&t=yy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上财青岛高层管理教育。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财青岛高层管理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