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活动:首经贸MBA中心”金台论坛”讲座

MBAChina
2017-04-06 09:16 浏览量: 1944

MBAChina网讯】据悉,首经贸MBA中心——金台论坛(二十八)将于2017年4月16日在首经贸CBD(红庙)校区1号楼5层报告厅举行。


嘉宾:饶及人


题目:《中美文化的差异》


时间:2017年4月16日18:30-20:30


地点:首经贸CBD(红庙)校区1号楼5层报告厅




嘉宾介绍:饶及人(James C. Jao),著名美籍建筑规划专家,首都经贸大学MTA,MBA导师、 清华EMBA教授、北大DBA教授、温州肯恩大学荣誉教授,曾任美国纽约市规划委员、局长。现任美国龙安建筑规划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1957年出生于台湾,1980年毕业于纽约普拉特大学(PRATT)建筑系,1984年获得纽约佩斯大学工商管理研究所市场系MBA学位,1993年曼哈顿区长表彰并宣布每年12月7日为“曼哈顿区饶及人日”,1995年被选入“世界专业界名人录”,2001年应前国家总理朱镕基感召,率龙安公司入驻北京,开始致力于中国城市规划与建筑设计,2007年荣获“CIHAF2007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人物奖项,2010年和谐中国2009年度影响力人物颁奖盛典,授予“2009年十大影响力人物”,2013年荣获“科学发展观首席专家”称号。另外,还被聘为中国国家外专局美籍规划建筑专家,中国国际城市化发展战略研究委员会战略咨询委员、全国工商联房地产设计联盟第二任CEO (首席执行官)、“国家智库”委员和中国三十多个省市高级城市规划顾问。还是世界名人录、世界华裔名人录成员。是中国建设部、市长培训班、中国外专局与各省市领导最受欢迎的城市规划培训专家之一,也是中国各大城市的重要规划与建筑设计比赛评委以及主任委员人选。


欢迎广大师生、校友、同学及社会友人参加!


立即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来自首经贸MBA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