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经贸MBA职业发展导师大讲堂——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作

MBAChina
2017-04-01 11:17 浏览量: 1811

MBAChina网】2017年4月8日(周六)18:00—20:00首经贸CBA校区将举办一场MBA职业发展导师大讲堂——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作,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时间:2017年4月8日(周六)18:00—20:00


地点:首经贸CBD(红庙)校区4号楼207教室




嘉宾介绍:刘胜,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职业发展导师,投融中国联盟、紫荆花孵化器创业导师,现任北京云胜投资公司总经理。自2010年起曾任汉富资本副总裁,中科招商集团总裁助理兼投资总监,金丰元投资总监,从事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城市发展基金、产业园和产业新城募投管退全过程的工作;帮助中国企业登陆海内外资本市场主板IPO上市工作,在中国企业赴资本市场上市实战操作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可以站在一个全球的视野上,集合全球的资源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目前主导投融资的项目达20多个,行业涉及新农业、新材料、新能源、化工、高精装备、TMT、房地产等;积累了丰富的投融资实战经验、基金募集设立与运作经验,企业重组与兼并收购经验,曾主导参与的项目有唱吧、微指科技、星源农牧、贷帮网、合盛地产、清苑文化等。


讲座大纲:


1.企业融资之道


2.类基金公司模式


3.“4W2H”商业计划书模型


4.向风口借能量:互联网思维、工业4.0、人工智能、VRIR


5.融资方案势道术模型


6.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7.案例解析车贷金融互联网企业龙头30倍杠杆如何撬动


立即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首经贸MBA教育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