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北京)举办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宣讲会活动

MBAChina
2017-03-29 17:21 浏览量: 2847

MBAChina网讯】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次国际合作院校交流宣讲活动于3月21日上午10点在南区三教203教室召开。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负责国际交流事务的老师 Jodi Hasekamp 和 Roberta Morgan,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沈庆宁老师,以及教务处董翠宇老师共同参会,也有很多本科生和MBA学生参与进来。宣讲过程中,学生认真听讲、积极提问,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会首先由沈庆宁老师向学生们做简短发言,陈述学生出国交流的好处,尤其是对以后申请院校研究生或找好工作都有益处。其次,沈老师强调了出国渠道和交流平台教学质量的重要性;最后动员大家多多关注留学机会,提早做好充分准备。




然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化秘书赵叶黎老师向学生们介绍合作院校的详细情况。目前,与工商管理学院达成合作办学的国际院校有4所,包括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英国邓迪大学、加拿大新布伦瑞克大学。针对工商管理学院本科和研究生有多种学习模式可供选择,包括联合本科生“2+2”,本硕连读“3+2”、联合培养MBA“1+1”项目等。此外,仍有“国家公派优秀本科生短期留学项目”、“SAF海外留学基金会院校交流活动和暑期学术活动”等多种交流项目可满足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各种留学需求。


接着由美国密苏里科技大学负责国际事务的老师Jodi向学生们重点介绍该校整体情况,包括核心竞争力、商学院专业特色、以及申请条件等信息。该校商学院获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International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其特点是将“信息技术”和“商务管理”教学项目进行深度融合。除本科和研究生教学项目外,该校设立多种可获毕业证明的选修专业(Graduate Certificate),包括商务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t)、人机交互(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供应链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以及电子商务(E-commerce)等。其中大数据、商务智能、企业资源管理(ERP)等热门专业更是受到很多雇主青睐,就业市场火爆。此外,Jodi也提到该校国际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主要雇主等信息。




Jodi的介绍也吸引到学生咨询提问。




最后,由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化秘书赵叶黎老师向学生们分享海外学习生活和感受。临近中午,宣讲会活动圆满结束。


工商管理学院将举办一系列推进国际化合作和交流宣讲的活动,敬请关注!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