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 默克中国董事总经理讲座暨MBA招生说明会(北京)

MBAChina
2017-03-06 10:21 浏览量: 2425

MBAChina网】3月12日,默克中国董事总经理讲座暨北大国发院MBA招生说明会举办。


【时间】2017年3月12日(周日)18:30-21:0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万众楼二层


【报名】点击这里 或扫描二维码




【日程】


18:30-18:35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张黎院长致辞


18:35-19:40 默克生物制药中国董事总经理Marc Horn讲座:


“从普通员工到公司总裁的职业路径”


19:40-19:50 北大国发院2016级MBA默克奖学金颁奖仪式


20:00-21:00 2017MBA招生说明会


演讲嘉宾


何慕麒 (Marc Horn) 默克生物制药中国董事总经理


何慕麒(Marc Horn)先生自2016年4月1日起,执掌默克在中国的生物制药业务,常驻北京担任董事总经理一职。他负责公司全面战略规划和运营,同时专注于在华业务增长。


他此前担任默克的区域首席财务官,主管医药健康、生命科学和高性能材料三大业务领域在东亚地区的财务工作,包括中国、日本、韩国、香港地区和台湾地区。


何慕麒先生于2014年加入默克,担任生物制药业务在华首席财务官。在过去的两年中,针对默克在中国的经营战略以及诸如南通制药厂等重点投资项目,他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专注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对患者的治疗服务。


何慕麒先生在制药和化工行业拥有超过16年的财务管理经验,曾在德国、中国和新加坡工作了14年,供职于拜耳和朗盛公司,担任多个高管职位。


他毕业于德国班贝克的班贝克大学(Otto-Friedrich University)和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University of Maastrich),拥有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