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导师大讲堂——首经贸李建伟《领导力塑造》

MBAChina
2017-02-28 13:49 浏览量: 2469

MBAChina网讯】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职业发展导师大讲堂——李建伟《领导力塑造》将于3月4日(本周六)18:00—20:00在首经贸CBD(红庙)校区4号楼103教室进行。


时间:2017年3月4日(周六)18:00—20:00


地点:首经贸CBD(红庙)校区4号楼103教室




嘉宾介绍:李建伟,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职业发展导师,拥有十七年营销实战经验,十年以上实战销售培训经验,七年企业操盘手经验。深谙品牌定位、年度规划、销售管理、企业领导力、团队执行力等培训。现任北京明律新教育公司导师学院副院长。


本课程从领导力VS管理力的区分、领导力的愿景塑造、领导力的现实分析、领导力的用心聆听、领导力的性格分析、领导力的执行监督六个方面来与学员分析,如何深度挖掘员工需求并与员工建立稳定长久的合作关系,结合人与人交流构建沟通模式,并结合各种实战案例、互动练习和学员分享领导力开发和拓展的技巧。本课程通过系统构建的说明与真实生动的成功案例分享,帮助领导者由表及里分析、系统思考执行,为企业团队建设带来帮助。


课程主题:


一、何为领导力


二、如何发展领导力


三、如何能够快速升职


四、如何激发员工自动自发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教育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