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重磅 | 1月8日南京大学MBA新年论坛

MBAChina
2017-01-06 14:46 浏览量: 1531

MBAChina网讯】每年一度的“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总是备受瞩目。作为开年盛会,新年论坛力求及时把握宏观经济动向,预测行业发展动态,为未来的经济活动和企业发展指明方向。


2016年,全球经济增长依然乏力、世界多国面临政权更迭,使得即将到来的2017年充满变数。反观国内,在新常态下继续振兴实体经济,并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紧密结合;“一带一路”建设紧锣密鼓,凝聚周边经济体,中国已成为世界经济的稳定力量和增长引擎。但同时也面临着诸多挑战:如何推进国有企业的混合所有制改革?如何依法保护知识产权、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创新创业?如何推进金融监管体制改革,有序推动民营银行发展……经济结构在优化,质量在提升,动能在积蓄,改革进入新的阶段,发展也正迈向新的征程。


2017年1月8日,南京大学商学院新年论坛,与各界精英共话“改革新阶段、发展新征程”。




颁奖仪式


你,就是最闪亮的“商院之星”!


2016年度人物


百战归来再读书。MBA、EMBA、国际MBA和EDP中心的学员,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他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弃休息和娱乐,每月来到商学院深造学习。他们不仅努力提升自己的管理水平,而且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企业管理实践中,推动企业发展,引领行业进步。这一年来,有许多同学不仅在学习上成绩优秀,而且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为所在项目的品牌提升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将为这些优秀的同学颁发2016“年度人物”奖,期待他们的闪亮登场。


2016年度合作伙伴


商学院的各项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每年,在招生推广、教学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我们都得到了许多合作伙伴的鼎力襄助。有的企业为我们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实践基地和精彩的教学案例;有的企业为我们在医疗健康、管理创新等领域的拓展提供助力;有的企业为我们输送优秀生源;有的企业为我们推荐来自实践界的授课嘉宾……我们把2016“年度合作伙伴”奖项颁发给这些优秀的合作单位,以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


论坛议程


时间:2017年1月8日


地点:南京大学商学院安中楼210鸿意报告厅


议程:


♦ 9:00-9:10 论坛开场


♦ 9:10-9:30 领导致辞(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院长 沈坤荣)


♦ 9:30-10:00 主题演讲1(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著名管理学家 赵曙明)


♦ 10:00-10:30 主题演讲2(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著名经济学家 洪银兴)


♦ 10:30-10:50 南京大学商学院2016年度人物颁奖


♦ 10:50-11:00 南京大学商学院2016年度合作伙伴颁奖


♦ 11:00-11:30 主题演讲3(南京大学杰出校友、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复星财富管理集团总裁、德邦证券董事长 姚文平)


♦ 11:30-12:00 主题演讲4(南京大学杰出校友、平安银行董事长 谢永林)


立即预约


新年论坛·亮点


1 份新年礼物

一年一度的南京大学商学院的新年论坛都是精心为校友们准备的“饕餮盛宴”!


4 大平台

又是一年初始时节,EMBA蓝,国际橙,MBA红, EDP紫将再次共聚一堂,跨越平台、跨越班级、跨越行业,共叙同窗情谊,聆听大咖之言,分享学习心得,从相见、相识到相知……


领导致辞



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南京大学商学院

沈坤荣院长


4 位重量级嘉宾



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

著名经济学家

洪银兴教授



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

著名管理学家

赵曙明教授



南京大学杰出校友

复星集团全球合伙人

复星财富管理集团总裁

德邦证券董事长

姚文平先生

演讲主题:

《货币+、投资与全球化》



南京大学杰出校友

平安银行董事长

谢永林先生

演讲主题:

《互联网助力金融创新发展》

“联袂发言,场场精彩,不容错过! ”


颁奖盛典

在本次论坛中,

我们还将举行年度最重要的颁奖仪式。

“南京大学商学院2016年度人物”

“年度最佳合作伙伴”

即将精彩揭晓!


1月8日,

就在这里,

来商院,我们不见不散!

1月8日,

让我们“年”在一起,

感受新发展,体验新征程!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南京大学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1月10日|报名】北大国发院MBA申请分享会(上海


机会不等人,未来在你手- 港大MBA深圳课程咨询


精彩推荐:


*商学院MBA学费明年或停涨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 / 239701642 / 346590212,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