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经大学新年论坛:国际形势、资本市场和海外投资

MBAChina
2017-01-05 13:44 浏览量: 2438

MBAChina网2016年,被认为是1991年冷战结束以来国际形势最为复杂的一年。如何认识种种乱象背后的根源?2017年国际形势将如何发展?国际国内资本市场如何演绎?本次论坛将洞察解析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和海外投资并购战略,让我们拭目以待!




论坛信息


时 间:1月8日(周日)上午10:00-11:20


地 点: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202报告厅


联 系:李鹏飞15810452301 田媛15811041263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




点击报名


报名新年论坛


主讲人:祁斌




祁斌,中投公司副总经理,清华大学物理学学士,罗切斯特大学生物物理硕士,芝加哥大学商学院MBA和清华大学数量经济学博士。


自1996年至2000年,就职于华尔街高盛集团等投资银行。历任中国证监会战略发展委委员,证监会基金监管部副主任,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证监会创新业务监管部主任,证监会国际合作部主任,2016年加入中投公司。编译著:《伟大的博弈-华尔街金融帝国的崛起》、《中国资本市场发展报告》、《未来十年:中国经济的转型与突破》等


主办方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承办方


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MBA校友会、MBA联合会


特别鸣谢(校友单位)


中财融商(北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莲兮中国国艺学院


北京一颗坚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中财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1月10日|报名】北大国发院MBA申请分享会(上海


机会不等人,未来在你手- 港大MBA深圳课程咨询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