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财:创业投融资·管理前沿与企业家论坛系列讲座开放报名

MBAChina
2017-01-03 11:40 浏览量: 1712

MBAChina网中央财经大学MBA致力于培养具备全球视野和战略思维能力,拥有金融财务专长,能够推动社会发展的管理人才。中央财经大学MBA是国内最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MBA项目之一,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财经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先后被新华网、腾讯网、新浪网、世界经理人等媒体评为中国品牌影响力MBA院校、最具创新力MBA院校、表现最佳MBA院校和最受雇主青睐MBA项目等。



报名方式


即刻报名或扫描下面二维码




管理前沿与企业家论坛系列讲座


讲座信息


题目:创业投融资


主讲:冯涛


时间:1月8日(周日) 上午9:00-11: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楼214教室


嘉宾介绍


冯涛,中央财经大学经济学学士,浙江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浙江富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浙江太极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曾任上市公司中际装备董事。先后主持投资了杭州龙生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际电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绍兴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宏睿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叁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龙头、科技型骨干企业。投资领域涵盖了快速消费品、装备制造业、电子元器件、通讯和互联网技术等行业。2011年被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评为优秀投资经理;浙江省委组织部聘请的国家千人计划项目评审专家;杭州西湖区151第一层次人才;浙江大学MBA课程导师。


版权声明:

图文内容来自中财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1月10日|报名】北大国发院MBA申请分享会(上海


机会不等人,未来在你手- 港大MBA深圳课程咨询


精彩推荐:


独家发布2017管理类联考真题及答案


34所自主划线院校MBA管理类联考复试分数线汇总


专家预测2017MBA管理类联考分数线在165左右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MBA/MEM/EMBA)备考群459353097,2018MPAcc备考交流群214136678,欢迎各位备考生入群交流。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