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经管学术论坛】香港中文大学张惠民教授讲座通知

MBAChina
2016-12-21 09:57 浏览量: 1939

MBAChina网香港中文大学张惠民教授将于12月23日周五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讲座。


题目:现代物流运营与创新


主讲人:张惠民,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教授


时间:12月23日(星期五)15:30


地点:新主楼A612会议室


主持人:方卫国 教授




报告摘要:


在物联网概念下,利用RFID及 GPS等技術实时获取了大量单件货品或載体在供应链上的时间、空间及其性质转变的数据,这种特大事件数据的收集、处理及分析是智能信息的根源。这里的智能物流創新服务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1. 透过实时的事件数据(Event Data)及系统中交易数据的对比,在既定的作业规则的监控下,发现异常的状况。


2. 利用云计算及小应用软件的设计及实践,把异常的作业状况及相关信息,主动传送(Push)到相关主管的移动装置上。


3. 透过特大实践数据的分析,发掘高阶的商业情报(Business Intelligent), 通過智能学習,進一步预测並预防事故,主动传送到相关的主管。


点击报名


版权声明:

文中内容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论坛预告:安泰•问政(20)——去全球化是我们的未来吗?


12月23日|不要错过!一场中日体育产业“大咖”的精彩对话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