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自己创造未来- 港大MBA北京课程咨询会

MBAChina
2016-12-13 13:40 浏览量: 1824

MBAChina网未能来临上海站你的不用担心,我们的课程总监Mr. SachinTipnis将于01月08日到北京举行第二轮课程咨询,Mr. SachinTipnis亲自为你详细讲解港大MBA课程概要、Career Services的工作、分享校友们的成功例子,让你更了解港MBA如何助你在职业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Admissions and Marketing Team亲临现场也会解答你对港大MBA的疑问、讲解申请程序。


想了解更多港大MBA的课程亮点、招生程序、职业发展、学习环境等资讯?不要等,约定你01月08 日(星期日)见!




关于港大MBA


香港是亚洲经济中枢神经,汇聚世界各地的精英。香港大学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致力为同学们提供最优资的课程。在《The Economist经济学人》公布的2016年最新Full-time MBA排名,港大MBA连续七年蝉联亚洲第一。港大MBA课程以亚洲为中心,为想在亚洲发展的你,建立职业生涯的领先优势。课程内容涵盖现代管理及领导能力运用方法,企业基础、市场销售、生产营运理论,并引用实例教学,巩固你的经营管理概念和想法。港大MBA的Career Services定期为学生举办不同的与职业发展有关的活动,Mentorship Programme和Career Coaching、企业探访等增强你对不同行业的认识,规划MBA后的职业生涯。而在学校生活当中获得的个人体验、建立的人脉关系,将会是你珍贵的财产,保贵的经验。




活动详情


港大MBA: 北京站课程咨询会


日期︰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时间︰下午1︰00 – 下午3︰00


地址︰中国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北京柏悦酒店3楼Gallery 2厅


立即按下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点击报名





版权声明:

文中内容来自香港大学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大国发院第一届国家发展论坛:全球变革时代的中国


听完这场奥斯卡级别的复旦MBA职场讲座 你就迈出人生巅峰第一步了


精彩推荐:


2017年北京地区MBA项目学费汇总


最全面的2017年MBA联考准考证打印须知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