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之旅——北京师范大学MBA备考讲座通知

MBAChina
2016-12-09 11:06 浏览量: 2215

MBAChina网】距离MBA联考的时间越来越近,你的心情是更加焦躁还是更加骄傲呢?面对不足10天的备考时间,第一根本要素是远离误区,直击目标!想成为这样少走弯路的机智boy/girl吗?快来参加北京师范大学MBA教育中推出助考公益讲座,带领考生走进2017MBA的解密之旅。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李发进先生,考生千万不要错过!


讲座时间:2016年12月15日19:00


讲座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四层9408教室


主讲嘉宾:李发进


嘉宾简介:李发进,中关村企业联合会教育培训协会副会长;南开大学2004级MBA;曾在普利司通、正大集团等多家500强企业担任部长、厂长、副总裁等职务,资深企业管理专家;资深MBA备考专家,目前为京津两地多所院校MBA面试考官;中国教育电视台《职来职往》节目组特邀嘉宾。


内容提纲:


1、大纲重点解析,备考不走弯路,短时间内如何把握备考方向是关键。


2、树立正确的备考观念,有效统筹安排有限备考时间。


3、2016年联考试题分析及2017年联考命题趋势。


4、联考复习不可遗漏的要点。


5、英语联考五天突破45分必杀技(不需要背单词,背一轮单词要三个月,每天两小时,背完就忘了,第一轮遗忘率在90%以上,至少七轮才能记住,现在开始背单词真的来不及了!你需要掌握45分必杀技!)


6、MBA考生联考翻车八大原因,你还在车上?是时候跳车了!


7、应试指导,答题攻略(至少提高30分).


8、从应试的角度,逆向思考MBA联考,成功绝对有技巧,选择大于努力!


9、综合能力考试答不完原因分析及对策。


福利: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按报名先后顺序前100名,将免费赠送考试专用学习用品(一套):铅笔、橡皮、小刀、中性笔等。


立即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北师大MBA官微。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12月10日上海财经大学MPAcc系列讲座


长江商学院大讲堂——当前经济形势与新经济发展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