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北京科技大学MBA备考讲座通知

MBAChina
2016-12-06 09:09 浏览量: 1818

MBAChina网距离联考不足一个月,如何保证辛苦一年的备考有更好的成效呢?北京科技大学MBA中心推出助考公益活动,带领考生走进2017MBA的解密之旅。本次首场备考交流会特别邀请到赵新先生,想要报考北京科技大学MBA项目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主讲嘉宾:赵新先生


嘉宾简介:中国MBA教育网创始人,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江苏卫视《职来职往》嘉宾。曾在雀巢、可口可乐、宝洁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任招聘经理、人力资源总监,曾受邀担任多所商学院的MBA面试考官,从2002年开始进行MBA面试课程的教学和指导工作。


讲座时间:2016年12月11日(周日)14:00


讲座地点: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313教室


报名方式:点击报名


讲座提纲:


1、大纲重点解析,备考不走弯路,短时间内如何把握备考方向是关键。


2、树立正确的备考观念,有效统筹安排有限备考时间。


3、2016年联考试题分析及2017年联考命题趋势。


4、临考半个月复习不可遗漏的要点。


5、英语联考五天突破45分必杀技(不需要背单词,背一轮单词要三个月,每天两小时,背完就忘了,第一轮遗忘率在90%以上,至少七轮才能记住,现在开始背单词真的来不及了!你需要掌握45分必杀技!)


6、MBA考生联考翻车八大原因,你还在车上?是时候跳车了!


7、应试指导,答题攻略(至少提高50分)


8、从应试的角度,逆向思考MBA联考,成功绝对有技巧,选择大于努力!


9、综合能力考试答不完原因分析及对策。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北科大MBA中心。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预约】深圳体验课堂--陈宪 :中国经济的希望在“双创”


2017,你准备好读金融MBA了?| 长江金融MBA上海招生宣讲会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