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金融硕士招生说明会

MBAChina
2016-12-05 18:52 浏览量: 3320

MBAChina网讯】中山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金融硕士专场12月7日招生说明会SUN YAT-SEN BUSINESS SCHOOL MASTERPREPARATION PROGRAMME (MPP)即将举办,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12月7日周三下午19:00


地点:中山大学南校区管理学院善思堂M313


听众对象: 大二、大三、大四本科生及家长


立即预约


院校介绍

新加坡管理大学


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简称SMU)已经成为一所世界一流的商业管理大学,在UTD世界知名商学院排名中,新加坡管理大学排名第54位。其李光前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会计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10;金融专业在亚洲排名第二,全球排名第25。


校园环境


校园内的“秘密空间”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SMU地下还有一大块全空调覆盖的神秘空间。在这里,你可以跳舞、滑旱冰、跑步,也可以聊学习、生活、畅谈未来的职业梦想。如果累了,在SMU地下广场席地而坐,一整天的疲惫会烟消云散。




“另类的”图书馆


SMU图书馆设施齐全,员工亲切友善,休息空间足够大,读书的氛围也完全由自己掌控。在这里,你可以安安静静的上晚自习,也可以热热闹闹开项目会,甚至如果你想玩玩棋盘游戏,图书馆咨询台就有棋盘游戏租赁服务提供。如果在图书馆饿了,在图书馆一楼附近有小吃和饮料贩卖机。




惬意的城市生活


SMU位于动感十足的市中心,校园设施良好,建筑别具风格;商业与银行金融中心近在咫尺,是名副其实的“城市校园,校园城市”。




浓厚的学习氛围


教学方法:


采用了美国常春藤大学式---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培养学生“大胆、自信、能言善道”的特性,及“新潮、超酷和好玩”的形象。


实行小班制教学,每班12-40人,更方便师生间有效的交流。


折中性的文科与理科搭配课程:提倡智商融合情商。


师资力量:


SMU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超过80%的新大教授拥有常春藤联盟院校以及世界其他著名大学的博士学位。


在SMU读商科的三条铁律


口才和自信也是训练的一部分


李光前商学院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为同学创造一个更活泼的教学环境,师生间高效频繁的互动,让学生有机会分享自己的看法,促进同学们对知识的理解和学习。


体验真实世界的运行法则


在课程学习的过程中,团队的小伙伴们能真正体验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进行连接并解决真实案例的锻炼。




良好的职业基础积累


李光前商学院还给每个同学提供很多实习机会,了解不同的公司和行业的工作文化,提前规划好自身的职业道路。




毕业生的就业分析


关于实习


SMU是新加坡第一所规定学生必须参加实习计划的公立大学,通过实习计划,学生有机会展现自己的才能,不少学生在毕业之前就已经获得就业的机会。


关于就业


新加坡管理大学毕业生连续四年达到近100%的就业率,去年毕业生的平均起薪也比前年高6.7%,达到3040元新币。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或管理咨询服务行业的毕业生每月赚取8000至1万元新币。


SMU费用大盘点


学费


应用金融硕士39900新币/年(约17万人民币)


专业会计硕士新币38520/年(约17万人民币)


生活费


8万RMB/年


中山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简介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与国际知名商学院共同打造的“海外院校硕士联合培养项目(MPP)”为各高校各专业本科生在读和毕业生提供硕士深造的可靠路径!由中大管院提前授课培养,合作院校提供提前录取、奖学金、学制缩短等资格,目前有金融、会计、管理等方向。


项目优势


无条件转入商科学习


提前锁定院校offer


无需雅思、托福成绩即可报读


获得教育部承认海外硕士+中大课程结业证书


项目流程


国内 - 项目报读

参加MPP面试入学选拔,考试通过后获取中大管院MPP项目通知书,并缴纳课程学费。


国内 - 申请院校

选择对应合作院校、专业进行申请,MPP项目组协助指导申请流程,大三起即可提前获得院校录取通知书。


海外 - 硕士阶段

进入硕士阶段学习,获颁国家教育部承认海外院校硕士学位(一年左右)。


学员感言



胡诗琪

新加坡管理大学

应用金融硕士

中山大学

海洋科学本科


在这里不仅让我熟练掌握了金融专业基础知识,而且还扎实了英语功底,使我不再惧怕国外的纯英语环境。老师和班主任都很负责任,尤其是教授有很多都是国外著名大学的专业教授,教学质量特别过硬。最后,感谢MPP帮助我实现了自己的金融梦想,和你们一起努力的时光将会是我最珍惜的一段记忆。



冯振宇

新加坡管理大学

专业会计硕士

北理工珠分校

软件工程本科


解放时间,提前拿offer,继续享受大学生活。门槛低,比自己申请的学校好两个档次以上。非常安全,中大管院专业教授培养。班主任非常负责,学习休息安排合理。教师专业水平非常高,一般很难上到他们的课。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预约】深圳体验课堂--陈宪 :中国经济的希望在“双创”


2017,你准备好读金融MBA了?| 长江金融MBA上海招生宣讲会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