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约】深圳体验课堂--陈宪 :中国经济的希望在“双创”

MBAChina
2016-12-02 11:35 浏览量: 1575

MBAChina网】“双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圳“优”在哪里?


“深圳给我们一种归属感”


“进入门槛和创业门槛低”


“深圳给我们空间和机会,也容忍我们的失败”


“深圳的创业创新环境变得更好了”……


这些回答是陈宪教授在深圳面试MBA考生时,对深圳何以成为中国的创业热土、深圳湾创业广场何以成为中国的硅谷,与深圳考生进行访谈时部分考生的回答。


深圳在城市发展的上是走以特色取胜的道路的。因此,结合深圳自身年轻,移民、人口结构年轻、传统体制负担最轻等这些不可复制的优势,深圳选择了在“创都”这个发展方向走下去,这也是说明深圳对自己想要什么认为得比较准。


那么深圳还有什麼不同于中国其他*城市的独特之处 ,需要坚持并完善?还有哪些“短板”需要发现并补上?或者你对深圳城市经济发展有不同的见解吗?最最重要的是,你想与陈宪教授面对面近距离地讨论这些问题么?


安泰妞今天是来给大家送福利的!!安泰MBA深圳教育中心将邀请陈宪教授来深圳心做一场安泰讲师体验课堂。主题是:中国经济的希望在“双创”。重点是免费!!立即报名!


安泰讲师体验课堂


主题:中国经济的希望在“双创”


主讲人:陈宪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执行院长


上海交通大学应用经济系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


2016年12月9日(周五)18:30--21:00


地点:


南山区学府路软件产业基地5栋B座538报告厅


活动流程:


18:30--19:00 签到


19:00--20:30 体验课程:中国经济的希望在“双创”


20:30--21:00 现场互动答疑


咨询电话:0755--86360251 86360252


教授介绍




陈宪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执行院长,应用经济系教授。1994年获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博士学位。1999年起任上海大学教授。2001年起受聘为上海社科院博士生导师。2007年起在上海交通大学受聘为教授和博士生导师。1996年和2000年曾赴香港中文大学进行短期合作研究。


2002年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目前担任上海市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常务理事。

主要研究领域为:服务经济与贸易,宏观经济学,公共经济学。


先后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中国现代服务经济理论与发展战略研究》(2006),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新型工业化道路研究》(2009)、《技术创新与现代产业体系发展演进机理及其对中国的启示》(2011),以及其他省部级项目10余项。自2005年起,每年主编出版《中国服务经济报告》,该报告于2011年列入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资助项目。主编的《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为国家“十五”、“十一五”规划教材,并获国家普通高等院校优秀教材二等奖。合著的《国际服务贸易》为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获省部级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决策咨询优秀成果、教学成果奖4项。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上海交大安泰MBA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CLGO论坛第74期:卓越供应链架构


法国里昂商学院—北京邮电大学GEMBA:如何基于互联网思维实现商业模式创新, 重新赢得竞争优势和公司增长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圆满落幕


12月15-26日下载打印2017MBA联考准考证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2018管理类联考备考群459353097,欢迎参加2018年mba、mpacc、emba考试的同学申请入群交流。即将参加2016年12月24日管理类联考考试的同学请加群453676273。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