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MBA:“MBA知行论坛”论绿色经济视角下的中法合作机遇与挑战

MBAChina
2016-11-17 13:59 浏览量: 1953

MBAChina网】巴黎政治学院,法国可持续发展与国际关系研究所,研究员,法国教育部经济学博导。主要研究方向为绿色经济以及中法、中欧合作。主要兼职工作包括:中法高级别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法方常务委员;法国企业家协会绿色经济问题顾问;法国环境、能源与海洋兼气候变化国际事务部顾问;巴黎Nanterre大学、法国国家科研院经济研究所EconomiX客座研究员;国际顶级学术期刊Climate Policy编委;中央财经大学国际绿色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等。




讲座内容: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19日晚18:00(注意时间!)


讲座地点:新主楼A212教室


主 讲 人:王鑫


2015年巴黎气候大会与2016年中国G20会议等一系列国际会议进一步提升了绿色经济的重要性,全球主要国家目前都致力于推动绿色低碳经济,绿色产业市值增长迅速,会成为引领全球经济可持续增长的主要贡献因素。本讲座对比中国与法国绿色经济领域的公共政策并介绍部分主要负责公共机构与相关企业,通过一些实际案例分析中法绿色经济合作的机遇与挑战,希望为学生从国际化视角拓展知识面,发掘商机。


立即报名


本次讲座时间将比以往提前半小时开场,届时北航经济管理学院秦中峰副院长将亲临现场,对讲座主题感兴趣的同学抓紧通过微信留言报名占座!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航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大国发院校友讲师讲堂2016第二讲 ——未来已来


复旦港大IMBA:读书“充电”怎么充才给力?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