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lyon BossReview 里昂博思评论】跳出惯性思维的禁锢!

MBAChina
2016-11-07 17:21 浏览量: 2079

MBAChina网您可能还在为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和互联网思维犯愁,您也许听说过蓝海战略,但是却不知道如何一步一步应用到自己的公司。那就从商业模式的角度去作些思考吧。


法国里昂商学院亚洲校长、战略与管理创新教授王华博士邀请您思考如何基于互联网思维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在越发激烈的竞争环境中,重新赢得竞争优势和公司增长。


在展示商业模式的概念后,王华教授将通过中国市场的几个深度案例分析,向您展示如何一步一步达到商业模式创新。同时我们也将与出席《emlyon BossReview 里昂博思评论》的商界精英们进行探讨与沟通,让您在案例教学的氛围中与教授和商界精英们共同探讨基于互联网思维实现商业模式创新。


emlyon BossReview 里昂博思评论


商业模式创新:请跳出惯性思维禁锢!


11月19日(周六) 18:30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议程


18:30 – 19:00 注册与交流


19:00 – 20:00 主题话题


20:00 – 21:00 主题点评




王华 博士、教授法国里昂商学院副校长里昂商学院亚洲校长


China Goes Abroad®中国全球化6人主席团成员中国《21世纪经济报道》汽车研究院30人智库成员全球Gerpisa 汽车产业研究协会组委会成员

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经济学博士学位。


王华教授具有丰富的国际教学经验,先后担任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立陶宛波罗的海商学院、比利时卢万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管学院等学校的教授,教授EMBA/MBA国际班核心课程及“中国企业国际化、国际企业本土化”、“全球战略”、“商业模式创新”等课程,同时担任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EMBA商业模式大赛的评委,曾经为著名跨国公司例如Vovlo, Bosch, SAP, Intel等进行高管培训。


核心研究领域:公司战略、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外资企业的本土化战略、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战略、中国汽车产业、管理经济学等。




法国里昂商学院


创建于1872年,稳居法国前三强,欧洲前三十强,最先一批获得全球三大教育认证组织 - EQUIS, AACSB和AMBA的认证,并因此雄踞全球2,700多所商学院1%的金字塔顶端。


在中国,里昂商学院结合自身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与全球化的师资团队,2012年经中国国家教育部批准,与中国北京首批211高校北京邮电大学合作举办全球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GEMBA)。两校优势互补,并因此打造以全球化与物联网管理为鲜明特色的EMBA项目。GEMBA项目自主招生,注重申请者的管理经验与潜能,不参加全国统考,可获得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国家承认学历,学位国际认可。


版权声明:

本文图文信息搜索自法国里昂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航“诺贝尔校园行”霍尼韦尔卓越科学与工程计划


联考临近感身空?华工MBA备考交流英雄团与你一起把套路摸透!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全国考研报名现场确认时间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sxyxw/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