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BA乐群评论】•北京站第2期- 数字时代的全球运作战略

MBAChina
2016-11-29 09:50 浏览量: 1154

MBAChina网今天的COO(首席运营官)与企业家们需要在全球化与数字化的战略环境中理解策略与服务运作。运营战略研究在于如何运用创新思维与全球眼光将制造和服务运作升级为企业的竞争性武器,而不仅仅是达到成本最小化或收益最大化等狭窄的功能性目标。模拟课堂中,您将了解到如何构建运作战略,研究如何通过管理运作的复杂性与不确定性来为一个组织创造价值。




课程教授


Yeming GONG


管理科学系副教授


里昂商学院


emlyon business school




§ 法国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硕士,荷兰鹿特丹大学鹿特丹管理学院(Rotterdam School of Management)博士,美国芝加哥大学商学院(University of Chicago)博士后,美国康奈尔大学商学院(Cornell University)访问学者。


§ 共同主持和参与智能制造战略、大数据物流战略等多项相关国家项目,并长期为企业运作战略提供咨询。


§ 在荷兰Erasmus以独立作者身份发表英文专著《仓储运作随机模型与分析》 。在德国出版社Springer以独立作者身份发表英文专著 《全球运作战略》,年度销售1万多本,为Springer的畅销书。在美国《生产与运作管理》学报(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欧洲运筹学学报》(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 ),美国工业工程学报《工业工程通讯》(IIE Transactions),《国际生产经济学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 和《国际生产研究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Research)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1篇。


§ 2010年获美国工业工程学会(IIE)“设计与制造”年度最佳论文奖。根据法国国家CNRS期刊排名,其2016年学术论文发表总额(CNRS Publication Points)在法国商学院运作管理教授中排名第一。


议程


2016年12月4日(周日) 北京邮电大学 经管楼304室


14:00 – 14:30 签到与交流


14:30 – 16:30 GEMBA模拟课程


16:30 – 17:00 Q&A




北京邮电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强强联手,打造以全球思维与物联网管理为鲜明特色的GEMBA项目。以“造就信息时代全球化视野的创业者与管理精英”为愿景,旨在塑造具有物联网思维和国际化视野的创新型高管与企业家,提升高层管理者的战略决策力,创新思维力和国际领导力。


“全球运作战略”是GEMBA课程架构之“全球战略”模块的重要课程之一。在此次模拟课程中,龚教授将分享一个用于分析制造和服务运作的战略性问题的统一框架;解析制造与服务公司和他们的供应商、顾客和竞争者之间的关系;探索运作竞争力:成本、质量、灵活性、价格和创新性。在分享结束后,您将能够构造和制定运作战略,同时能够对一个运作战略进行分析、评价和优化。


活动报名: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62283410


立即报名或网络报名:http://www.hdb.com/party/40lpb.html


注:本次活动将对参与人的信息进行审核,请耐心等待确认通知!


* 本次分享基于龚教授在欧洲出版社Springer出版的英文畅销书 “全球运作战略”(Global Operations Strategy) 。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来自北京邮电大学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大国发院校友讲师讲堂2016第二讲 ——未来已来


复旦港大IMBA:读书“充电”怎么充才给力?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