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GO论坛第74期:卓越供应链架构

MBAChina
2016-11-24 16:31 浏览量: 1778

MBAChina网】供应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供应链的变革九死一生,它的成败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供应链的架构是否合理。欧美对于供应链架构的研究起步较早,尤其是从SCC(国际供应链理事会)于1996年提出SCOR(供应链运作参考模型)以来,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从系统的角度来进行供应链的架构和管理。而对于发展中的中国,对于供应链架构的实战研究尚未真正开始。


【分享主题】


施云先生将结合他多年的供应链经验为我们分享他对于供应链架构的成就和理解。


【演讲者介绍】




施云


《供应链架构师——从战略到运营》作者,高级经济师、工程师,厦门大学MBA, CPSM美国供应管理专业人士认证,厦门大学—中国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核心专家,厦门大学MBA供应链管理俱乐部理事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专家委员;历任世界500强亚太区部门负责人及全球流程负责人、英国上市航空航天制造企业分厂厂长、采购经理,美资跨国企业供应链经理,国内知名消费类电子品牌采购资源部主任、产品设计师等;拥有实用新型专利一项,是多家供应链相关杂志的特约撰稿人;曾担任国内多个供应链相关论坛主持人;两篇案例入选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百强案例,一篇案例入选加拿大毅伟商学院案例库(全球第二大案例库)并共享于哈佛案例库;曾在美国、法国、英国、韩国、新加坡工作或进修;是多家供应链相关杂志的特约撰稿人,多个产业研究院的顾问以及企业的内训讲师。


【论坛安排】


日期和时间:2016年12月3日,周六


8:30-9:00 签到


9:00-9:10 嘉宾介绍


9:10-10:30 施云:卓越供应链架构


10:30-11:00 Q & A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上院N312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 (地铁1号线、9号线徐家汇站或10号线、11号线交通大学站)


点击报名或者点击网址http://i3thz8op.eventdove.com/buy/buyForm/121418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上海交大安泰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大国发院校友讲师讲堂2016第二讲 ——未来已来


复旦港大IMBA:读书“充电”怎么充才给力?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年各大院校MBA学费统计(更新中)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