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港大IMBA课堂 | 分享经济时代 小团队做大事情

MBAChina
2016-11-23 10:30 浏览量: 1710

MBAChina网讯】作为一个分享经济行业代表,连尚网络旗下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自2012年安卓版正式上线,经过4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成长为行业翘楚。截至2016年6月,WiFi万能钥匙全球总用户数已经超过9亿,月活用户超过5.2亿。它的背后有着怎样的团队,又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规模?赶快报名,复旦港大IMBA在活动现场等着你!


活动日期&时间&流程


时间:2016年11月25日(周五) 19:00-20:00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503室(国顺路670号)


立即预约


活动议程


18:30-19:00 签到


19:00-20:00 主题分享


20:00-20:15 问答环节


嘉宾简介



张发有

连尚网络联合创始人、全球轮值总裁


上海师范大学计算机专业,拥有工学学士学位。2016年4月,担任连尚网络新一任全球轮值总裁。连尚网络创立之初,研发WiFi分享技术,曾开发出WiFi万能钥匙第一个版本,并长期负责WiFi万能钥匙的研发和管理。拥有15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早年曾在eBay以及盛大等知名互联网企业从事架构设计、项目管理等工作。


近期参与重大活动:


▪ 2016年5月,参与信息社会发展论坛,分享了对于业界发展态势以及企业实践的观点


▪ 2016年6月,参加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2016(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与滴滴出行副总裁王欣等人在中国分享经济论坛上做了精彩演讲


▪ 2016年8月,张发有与京东副总裁李曦、 滴滴出行副总裁王欣、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总裁等人共同出席第二届潮创会,并做了精彩演讲


▪ 2016年11月,世界互联网大会首次向社会发布“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张发有代表出席本次发布会, 并成为第一个接受全球记者提问的企业高管


本期课堂,连尚网络联合创始人、全球轮值总裁张发有先生将和我们:


▪ 解析分享经济行业发展现状


▪ 讲解分享经济行业代表产品WiFi万能钥匙发展数据


▪ 分享WiFi万能钥匙的成长经历以及背后的团队建设


▪ 剖析WiFi万能钥匙的社会价值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复旦港大I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年度最后一次备考交流会


11月28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谭劲松、张俊瑞教授讲座!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公益大模考


第七届中国商学院暨专业学位信息化论坛


今年,围绕MBA联考的变化,需要时间去煮!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