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MBA特约呈现,经济学家与歌唱家的跨界碰撞!

MBAChina
2016-10-21 15:24 浏览量: 2021

MBAChina网当歌唱家遇上经济学家,当文化艺术遇上大众创业,当创业遇上慕课…… 分外“动听”的创业故事,更贴合“经济潮流”的“互联网创业旋律”,10月29日,华南理工大学MBA与您相约见证,重量级经济学家与“中国第一男高音”的思想碰撞!读书会:歌唱家与经济学家的互联网创业路。


主讲嘉宾


国务院参事 汤敏


著名歌唱家 戴玉强


特邀主持人


著名经济学家 左小蕾


时间


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15:00-17:30(14:00开始签到)


地点


广州市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励吾科技大楼国际会议中心(负一楼)


主办


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


协办


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仕邦·沙包在线


黄埔书院


承办


中国金融博物馆书院广州分院


嘉宾简介




汤敏


国务院参事,著名经济学家,国务院扶贫办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


曾任亚洲开发银行驻中国代表处首席经济学家、副代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秘书长。长期从事宏观经济研究,2011年2月被聘任为国务院参事。




戴玉强


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演员,戴你唱歌网创始人,并担任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客座研究员、扬州大学兼职教授等社会职务,有“中国第一男高音”美誉。




左小蕾


曾任中国银河证券首席总裁顾问,湖北银行独立董事。美国伊里诺依大学博士。著有《小蕾视角:我看中国经济》等多部著作。


点击报名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华南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职场人强“心”课:取舍间“霸道”转型


长江商学院MBA活动——我们,三十而变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