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长江校友相约《长江智造》新书发布会

MBAChina
2016-10-20 16:30 浏览量: 1770

MBAChina网讯】千人巡回课堂暨长江商学院《长江智造》新书发布会倒计时3天!与长江校友相约,我们三十而变!


人生的转向口


长江商学院,一直以“为中国培养一批世界级企业家”为己任,从 2001 年李嘉诚先生提出设想至今已有 15 年的岁月,15 年中长江人不断地探索与创新,成功培养出一批中国顶尖商业人才。


长江商学院MBA更是中国乃至亚洲MBA教育中的翘楚,拥有世界级教授队伍,吸引了全球商界精英,为整个亚太地区培养全新人才做出了贡献。


许多有理想、有抱负的中青年,选择来到长江,虽然他们已经成为众人眼中的“成功人士”,但他们一样会遇到瓶颈,一样遇到迷茫,一样遇到挣扎,一样质问自己下个阶段的人生究竟何去何从…… 寻求“改变”是这些学子选择长江的初衷,然不负众望,他们的确在长江凤凰涅槃,开启了又一段精彩人生。


因此,长江 MBA,

又被称为“人生转向口”;

一旦选择,终将改变;

不念过往,不惧未来。


50人的30岁




《长江智造》讲述了五十个年轻人在长江求学后发生人生巨变的真实故事。这些主人公在决定入读长江的时候,大部分是 30 岁左右的年纪。他们对未来满怀憧憬,决定痛痛快快拼搏一场,挑战现实的天花板,活出真正的自己。


50个人,50 种迷茫,50回挣扎,50 条出路…… 有14个月远离职场的“真空成长期”,在对“取势 明道 优术”的学习和思考中,他们执著于自己的初心和梦想,及时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转变。


50人的 30 岁:没有高大上,只有真实的记录;没有大道理,只有切肤之痛;没有喊口号,只有摸打滚打后的实用经验;没有标准答案,只有 50 人的 50 条路……


四位校友的星路历程


此次《长江智造》新书发布会,我们力邀四位校友现场分享他们的“成长故事”,领略精英之风采。


■ 分享嘉宾:




读书前供职于西门子中国,毕业后进入 IDG 资本,主导了天华阳光、欧司朗光源等大型上市/并购项,业绩斩获非凡。




读书前供职于中国工商银行电子金融部,毕业后不久进入 TMT 风险投资领域,成功运作了唯品会等多家科技企业赴美上市,连续被评为“ 40 岁以下明星投资人”。




读书前供职于跨国 IT 企业,在中美日法以五国做项目码农和技术支持。毕业后创立蜂电科技,在高端制造芯片领域进行创业,开发出全球领先的电力线载波芯片,打造电力物联网系统,创造了 HaaS -- Hardware as a Service 模式。




曾为花旗银行交易员,对中国有着浓厚兴趣,长江毕业后成为世界最大农机制造企业在中国合资企业的高层管理成员。


怎样改变现状?


其实,改变很简单,只要迈出第一步而已。


千人巡回课堂暨长江商学院《长江智造》新书发布会

2016.10.22 13:30

中国 北京 | 华彬歌剧院

立即报名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长江商学院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职场人强“心”课:取舍间“霸道”转型


长江商学院MBA活动——我们,三十而变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