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朗润讲堂:互联网时代的颠覆与坚守

MBAChina
2016-10-20 09:06 浏览量: 3458

MBAChina网】最近刚刚获得诺贝尔文学奖的Bob Dylan在一首经典老歌中唱道:一个人要抬头多少次,才能看清天空?答案——在风中飘扬。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就像天空一样,我们不知道要仰望多少次才能看清?更何况转型时代的天空,时有雾霾遮望眼。 互联网创新带来的便捷让人兴奋,但种种的颠覆更让我们内心不安?面对互联网,我们应该改变什么,放弃什么,又该坚守什么?答案是站得高一点才能看得清一点。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为此特别请来两位重量级教授,分别从金融与营销的角度分享他们对互联网的研究。 


 主讲嘉宾:黄益平




北大国发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主任。中国金融40人论坛成员,中国经济50人论坛成员,英文学术期刊《China Economic Journal》主编和《Asian Economic Policy Review》副主编。曾任花旗集团董事总经理/亚太区首席经济学家。


主讲嘉宾:张黎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营销学教授。中国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高校市场学学会理事,中国品牌研究中心顾问。张黎是将西方营销经典理论与中国实战结合最好的营销学教授之一,对传统营销、互联网营销、大数据等有深入研究。


一、时间地点


2016年10月22日 (周六)下午朗润园万众二楼多功能厅 


二、活动议程


14:00—14:05 


开场


主持人:谷奇峰(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执行院长)


14:05—14:25 


主题分享:书写历史的国发院


主讲人——姚洋: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


14:25—14:45 


主题分享:北大国发院2017级EMBA*解读


主讲人——程军慧: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中心主任


 14:45-15:00


茶歇 


15:00—16:00 


主题演讲:互联网怎样影响金融?机会、风险与监管


演讲人——黄益平: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教授 


16:00—17:00 


主题演讲: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产品/品牌营销的变化和坚守


演讲人——张黎: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教授


三、报名方式


点击报名


立足国家智库高度  引领商界精英人才,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正在报名。请关注http://www.doxue.com/special/bd-emba/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职场人强“心”课:取舍间“霸道”转型


长江商学院MBA活动——我们,三十而变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