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MBA讲座:职场制胜之道 完美MBA求学之旅

MBAChina
2016-10-14 10:50 浏览量: 1185

MBAChina网讯】每一位经理人都有自己的职业规划,但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并不多。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的战略,而成功的企业也并不多。


如何将自己的MBA职业规划与企业战略有机结合,将MBA学习成长平台与职业转型、资源整合、人脉拓展有机结合,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同步跨越式发展?2016年10月20日,MBA职业发展部将邀请甄诚先生来和MBA同学现场交流职场制胜之道。




主讲嘉宾


甄诚


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02级MBA,曾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案例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北京师范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校MBA面试考官及社会指导教师;中国科学院大学MBA面试考官及创业导师;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职业导师。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江苏卫视《职来职往》嘉宾。


主要著作


《MBA面试高分指导》 机械工业出版社


《清华北大MBA申请一本通》 清华大学出版社。


主持人


肖富荣 中国政法大学MBA职业发展部部长


讲座时间


2016年10月20日(周四)18:30


讲座地点


中国政法大学(学院路)科地102教室


讲座纲要


为什么80%MBA学生毕业后感觉收获不理想?


如何平衡MBA学习、工作、家庭的关系?


如何通过MBA学习进行职业转型?


如何利用MBA平台,整合一生的资源?


如何通过MBA平台,有效拓展高端人脉?


一个由年薪13万到年薪120万的真实案例。


选择大于努力,方法绝对重要!


报名人数: 40人


感兴趣的同学,请点击立即预约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中国政法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职场人强“心”课:取舍间“霸道”转型


长江商学院MBA活动——我们,三十而变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