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联网金融·大家谈| 孙江涛:我经历过的三次创业寒冬

MBAChina
2016-10-13 08:57 浏览量: 1965

MBAChina网讯】本次讲座是由中国人民大学MBA互联网金融俱乐部组织承办的系列互联网金融讲座之一。 互联网金融俱乐部以人大MBA在校生、校友及企业为目标人群和服务对象,旨在推进商学院MBA中心关于互联网金融方向相关的学生活动建设,拓展俱乐部会员互联网金融领域视野,搭建与互联网金融相关企业,从业人员及爱好者的沟通平台。


人大联网金融·大家谈| 孙江涛:我经历过的三次创业寒冬


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18:30-20:45


中国人民大学明德商学楼402


活动议题


嘉宾演讲孙江涛:【我经历过的三次创业寒冬】


嘉宾对谈


孙江涛、杨智勇:


1、慧眼识珠:“掌众金融”的第一位天使。


2、热点洞察:浅谈比特币,区块链。


3、投资博弈:创业项目和团队哪个更重要。


4、经验分享:同学间或校园合作应注意的问题。


活动流程


17:30-18:30 观众入场


18:30-18:40 主持人开场


18:40-19:50 孙江涛发表演讲


19:55-20:25 嘉宾对谈


20:25-20:45 现场问答


报名人数


名额限120人


嘉宾介绍



人大联网金融·大家谈| 孙江涛:我经历过的三次创业寒冬


孙江涛,钱袋宝创始人、神州付(08255.HK)行政总裁。


曾任科利华软件集团多媒体事业部开发中心总经理,北京时代杰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CEO,中华网无线媒体集团行政总裁。


于2004年10月创办神州付,神州付旗下开发的神州数字交换平台是中国第一个提供话费充值卡在线充值网络游戏账号的平台;2008年11月创办钱袋宝,于2011年获得首批央行颁发第三方支付牌照,开创了移动互联网第三方电子支付领域的新模式,钱袋宝于2014年11月获得海通证券、IDG资本等行业巨头的战略投资,钱袋宝于2016年9月27日被美团点评全资收购。

 

杨智勇,银盛金融集团业务合作部总经理、银盛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高级工商企业管理,硕士EMBA,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企业导师、中国人民大学互联网金融俱乐部顾问。


曾就职于中国联通、银联商务;十五年通信及支付行业从业经历,熟悉通信行业、支付行业;近年来致力于研究互联网金融及股权投资领域。


立即报名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姚洋、陈春花联袂开讲:走在变局之前


2017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联考模考暨联考讲师讲座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北理工MBA百名职业经理人讲座(10月14日)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北理工MBA百名职业经理人讲座(10月14日)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