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MBA百名职业经理人讲座(10月14日)

MBAChina
2016-10-12 10:34 浏览量: 2374

MBAChina网讯】2016年,是中国资本市场风起云涌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央多次强调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新三板分层管理办法也正式出台。截至目前,2016年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已超过7000家,预计2016年年底突破10000家,未来达到30000家,那么如何才能在未来上万家的挂牌企业中发现投资机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在其中要如何更好的挖掘投资价值,本论坛就将依据这些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


时间: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晚19:00-21:00


主题:新三板和私募股权投资(PE)发展现状


地址:北理工主楼241


嘉宾:王晋勇、崔文哲、吴冬寒


主办单位:管理与经济学院


主要内容:




立即报名


协办公司介绍:


关于汇石资本


汇石资本由数位横跨投行、投资、战略咨询及实业各领域的资深人士共同组建,兼具海内外教育背景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及业内优厚资源,目前在北京和广州设立了两家子公司。专注于为投资者打造一个整合多方资源的资产管理平台。


汇石资本是最早获得私募管理人牌照的机构之一,同时也是是上海股交托管交易中心会员。


汇石资本核心业务定位于私募股权投资、私募证券投资、企业战略咨询与财务顾问等。


汇石资本目前管理10多只基金,管理的资产总规模近20亿。并已经完成了大部分的投资。公司投资的企业目前已有近7家实现了上市(挂牌),并有10多家企业在会或拟报会阶段。


另附:论坛嘉宾介绍


王晋勇 汇石资本 合伙人 董事长




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北京理工大学工学学士


王晋勇先生曾就职于北京市计委、国家计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中国证监会发行部等单位。于2001年起历任兴业证券副总裁和国金证券副董事长职务,长期主管券商投行业务,同时担任若干上市公司的董事,熟谙中国资本市场运作实务。


王晋勇先生亲手运作了数十家企业上市,部分案例如下:成飞集成,广博股份,江特电机,科伦药业,华发股份,浙江龙盛,北京华联,黑牛股份,三元股份,海特高新,三钢闽光,榕基软件,天齐锂业,东方铁塔,鸿特精密,棕榈园林,毅昌科技,元力股份,汉威电子,莱美药业,通裕重工,青松股份,康盛管业,川润股份,山东威达,冠福家用,新世纪软件,苏泊尔等。


王晋勇先生成功主导投资了华荣科技、无锡贝斯特、天健水处理、阳光恒美、虎扑体育、上海芯迪半导体、点掌传媒、梅思泰克等公司。


崔文哲 汇石资本 合伙人,汇石资本北京公司 总经理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


崔文哲先生曾任职于国家人事部,国通证券,2003年创办北京西杰优盛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职务,并为上市公司凌云股份的现任独立董事,为资深的股权投资和企业战略管理专家,具有丰富的资本市场运作和企业上市实际操作经验。


崔文哲先生作为汇石资本的核心成员,主导实现了河北科林、吉林科龙、全信股份等多家公司的投资。


吴冬寒 汇石资本北京公司 副总经理




华北电力大学MBA,湖南大学工学学士


吴冬寒先生曾就职于Markwins Group Co.、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Bewell Cosmetic Co.等机构,于2007年-2013年担任西杰优盛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并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商业模式课程专职讲师。


吴冬寒先生主持超过50个管理咨询项目,长期致力于企业投融资、战略规划、上市、管控等领域研究。曾为多家上市和拟上市企业提供企业管理改善和战略咨询,在资本市场有着丰富的经验。


主导参与了高夫食品、瑞建生物、全信股份等项目的投资。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北京理工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姚洋、陈春花联袂开讲:走在变局之前


2017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MTA/MBA联考模考暨联考讲师讲座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