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南开,与商院菁英筑梦未来---南开MBA校园开放日来了!

MBAChina
2016-10-12 09:55 浏览量: 1100

MBAChina网南开大学早在1919年建校之初即设立了商科。南开大学的MBA教育开始于1991年,是当年国内首批MBA试点的九所院校之一。南开大学MBA项目更是连续多年在全国各个MBA排名中名列前茅。


21世纪的南开大学商学院传承了百年商科所积淀下来的人文资源、学术氛围和创新精神,以“引领创新,服务社会,培养允公允能的管理精英”作为使命,以“建设世界知名、国内领先的商学院”为愿景,开创了独具特色的MBA教育理念和精品课程体系。


作为中国最具品牌价值的南开MBA项目,依托南开大学综合类院校强大的师资队伍、扎实的科学研究、丰厚的人文底蕴,以探索、发展和完善适合中国国情的先进教学模式为方向,围绕“科研与教学良性互动、科学分析和实践导向并重、学员参与并自主管理、创新与国际化”等独特优势,确立了“以培养具有深厚人文素养和全球视野的LEADER型管理精英”的战略定位,打造出了南开MBA项目“团队、创新、严谨、责任”的价值观。


如今的南开大学商学院是拥有多个国家级重点学科、国家级重点研究基地和国家级社科创新基地的实体化学院,是中国大陆最为优秀的商学院之一,并成为AACSB、AMBA、AAPBS等国际著名的商学院协会和组织的会员。


历年MBA报名人数累计达30,000余人,迄今累计毕业MBA学员6,000余人。毕业生遍布海内外,他们大多活跃在各行业的中高层管理岗位上,为我国经济改革和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取得了社会各界认可的突出业绩,形成了资源强大的校友网络平台。





也许你是打拼多年、经验丰富的白领精英?


也许你是搏击商海、历经沧桑的业界领袖?


也许你是怀揣梦想、正在路上的创业达人?


也许你是踌躇满志、欲展宏图的职场新人?


不论你是谁,只要你有鹰击长空的志向,只要你有百尺竿头的抱负,那么我们就是同路人!


2016年10月15日,南开大学MBA中心将举办首届校园开放日,期待有梦想的你!


在这里,你可以亲身体验南开MBA的真实课堂!获得与在校学长学姐超近距离沟通的机会!


在活动中通过趣味拓展活动结识志同道合的战友!


聆听优秀校友讲述南开MBA与其人生碰撞出的火花!


在当天甚至可以与国学大师坐而论道,探寻心灵深处的激荡!


本次活动旨在让有志于MBA学习的朋友深入了解南开大学MBA项目发展与品牌定位,亲身体验中心教学培养特色与雄厚的资源优势,洞悉MBA项目未来的职业发展前途。


为保证活动效果,此次开放日活动限额100名。


活动时间:10月15日8:00-21:00


活动地点:南开大学商学院(天津市南开区白堤路121号)


免费报名电话:23509396 南开大学周老师




活动日程:


08:30-10:00 亲身体验真实的MBA课堂(中文、全英文两堂课程任选)


10:00-12:00 破冰活动——与在校生的面对面交流


12:00-13:30 午餐交流会


13:30-15:00 优秀MBA校友经验分享


15:30-17:00 校园参观、拓展活动


19:00-21:00 MBA公开讲座


点击报名


版权声明

文章信息搜索自南开大学,图片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国传媒大学2017级MBA招生第四批预面试


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说明会教育部新规解读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