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姚洋、陈春花联袂开讲:走在变局之前

MBAChina
2016-10-12 08:40 浏览量: 2662

MBAChina网】刚刚过去的黄金周,中国房地产似乎又经历一次冰火两重天,这才是当前中国经济与管理诸多不确定性中的其中一个。中国的宏观经济能不能在6.5%左右真正稳住,未来将是什么样的走势,中国经济未来最稳定或最强大的引擎将是什么?北大国发院院长姚洋将用一个小时分享他的独到判断。




在经济大势不易判断的情况下,企业家和高管又该如何面对管理上的不确定性,企业是要利用当前的时机苦练内功,还是借变局之机转型。内功怎么练,转型又该怎么转。变局之下的企业该怎么办?陈春花教授将对此展开分享。


【讲座时间】


2016年10月15日 (周六)下午2:00


【讲座地点】


朗润园万众二楼多功能厅


【演讲嘉宾】


姚洋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和主任,金融40人论坛成员。2016年当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获2008、2014年孙冶方经济科学奖、第一届和第二届浦山国际经济学奖(2008年、2010年)、第二届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2008年);被评为2006年北京大学十佳教师。






陈春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主讲巨变时代的组织管理。陈春花教授同时任教于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并先后出任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与贸易学院执行院长。陈春花教授开启管理研究学者深入企业*进行实验验证的研究模式,先后出任山东六和集团总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抓紧时间报名吧!立即报名


版权声明

图文搜索自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中国传媒大学2017级MBA招生第四批预面试


中国政法大学MBA招生说明会教育部新规解读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2017硕士研究生考试MBA招生院校及报考点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