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MBA公开课报名(7月24日)

MBAChina
2016-07-13 14:07 浏览量: 1197

MBAChina网讯】作为华南地区最早开办MBA和EMBA项目的院校,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多年来致力于服务企业,以本土企业需求为目标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同时,积极开拓全球视野,持续推进国际化合作项目。23年来,华工MBA已经培养了超过5000名各行各业的管理精英。




新一年的MBA备考已经开始,为帮助备考生更好了解华工MBA项目,华南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将举办“相伴华园”华工2017MBA招生宣讲会。


与华工MBA项目主任面对面,全面了解华南理工大学2017MBA招生政策;

与华工MBA讲师面对面,体验最有内涵的MBA课堂;

与华工MBA学长面对面,交流与感受MBA的魅力所在!


时间:


2016年7月24日(周日)9:00-12:00


地点: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12号楼107室


活动流程:


8:30-9:00 签到


9:00-9:30 华工2017MBA招生政策解读


9:30-11:00 华工MBA公开课


主题


传承与突破——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创新


主讲: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雷鸣教授


11:00-11:30 在读学员、校友分享


11:30-12:00 自由交流


公开课主讲老师简介:


雷鸣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


2015 中国十佳最受欢迎商学院讲师


2013 广东最具影响力品牌策划人


2013 广东最具影响力培训师


亚洲商学院/澳洲国立大学/美国管理技术大学MBA特聘教授


中国营销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市场学会理事、中国营销研究中心(CMC)研究员、广东营销学会副会长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2017北京科技大学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