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2017MBA招生政策解读(7月20日)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6-06-29 15:02 浏览量: 2029

MBAChina网讯】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国际视野、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帮助学生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开拓前瞻的管理思维、掌握有效的决策技能、开发潜在的领导能力。2016年秋季起,全日制MBA将实行全英文教学。

为了方便考生了解2017MBA最新招生政策,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MBA项目办公室将于2016年7月20日在南山区科技园进行招生政策的讲解,欢迎广大考生参加。

2017MBA招生政策解读活动现接受报名预约。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活动日期:2016年7月20日(周三)

活动时间:12:00-14:00立即预约

活动地点: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南区深港产学研基地东座E304室

活动安排:

12:00-13:00北大汇丰商学院MBA项目2017年招生政策解读

13:00-14:00自由交流/答疑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346590212,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7年全国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州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bm.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bm.mbachina.com/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