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MBA讲师公开课暨MBA招生政策说明会

MBAChina
2016-06-28 16:59 浏览量: 1827

MBAChina网讯】厦门大学的MBA教育始于1983年。1983年,根据中国政府和加拿大政府正式签署的“中—加管理教育交流项目” (CCMEP),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厦门大学成为该项目的8所中方大学之一,与加拿大的达尔豪西大学(Dalhousie University)和圣玛丽大学(Saint Mary's University)等结成友好学校,展开合作与交流。厦门大学现有在校MBA研究生1300多名,累计培养MBA研究生1700多名,已经成为我国MBA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


厦门大学将于7月3日(本周日)举办厦门大学MBA讲师公开课暨厦门地区2017年入学MBA招生政策说明会,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6年7月3日下午13:30-16:30


地点:厦门大学(本部)克立楼三楼报告厅


授课嘉宾:厦门大学管理学院 李常青 教授




李常青 教授厦门大学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会计学)博士,中国注册会计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厦门市拔尖人才,厦门大学财务学系主任,上海证券交易所博士后工作站指导导师,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案例研究员,曾任厦门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


活动流程:


13:30-14:00 与会人员签到


14:00-14:20 厦门大学MBA项目介绍


14:20-14:40 厦门大学国际OneMBA项目介绍


14:40-14:45 OneMBA同学 学习经历分享


14:45-15:05 2017年入学MBA厦门地区招生政策讲解


15:05-16:40 李常青教授:讲师公开课


16:40-17:00 MBA/OneMBA项目问题解答


近距离聆听讲师,机会就在眼前,感受最真实的MBA课程和师资聆听最权威的MBA招生政策讲解解答你心中关于MBA的一切疑问。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复旦MBA招生宣讲会暨填表说明会 | 8.20


中欧MBA思创会:平台转型 企业创巅峰的自我革命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