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科MBA预面试流程及安排(第二批次)

MBAChina
2016-06-24 14:10 浏览量: 1376

MBAChina网讯】2017年北科MBA第二批次预面试将于2016年6月25日8:00-12:30在经管楼405教室举行(海淀区学院路30号北京科技大学北门)。




面试流程:


1、8:00-8:30 考生签到及分组抽签;


2、8:30-12:30 分小组面试。


面试规则:


北科MBA面试采取小组讨论的形式,10人一组,考生现场分组。面试题目现场抽签决定。面试分小组讨论和现场演讲两部分,两部分均计分。讨论时间不超过 10分钟,小组成员均需参加讨论并阐述观点。演讲部分考生首先依次用中英文进行自我介绍,不超过1分钟,要求:中文简要介绍工作情况(单位、所在部门、职位、成果、业绩、特长等);英文简要介绍个人情况(爱好、家乡、学习经历等)。然后依次阐述题目观点,不超过1分钟;组长额外有1分钟总结陈词时间。超时会被打断。中英文自我介绍10分,小组讨论和现场演讲总分90分,满分100分。


MBA面试请携带身份证。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招生宣讲(6月26日)


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面试(7月13日)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