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入学清华MBA上海专场招生咨询会(7月2日)

MBAChina
2016-06-23 10:19 浏览量: 1202

MBAChina网讯】2017年入学清华MBA京外专场招生咨询会即将于7月2日在上海举办。活动将邀请清华MBA上海校友代表、上海地区清华MBA学生代表,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收获及报考建议。届时现场还将请清华MBA招生部老师就项目选择、报考流程进行深度咨询。欢迎上海及周边地区的考生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


2016年7月2日(周六) 14:00-16:30


活动地点


上海浦江饭店 Astor Hotel - 维多利亚厅 Victoria Meeting Room


(上海市虹口区黄浦路15号)


活动内容


13:30 - 14:00签到入场


14:00 - 14:30项目介绍(李乐 清华MBA教育中心 总监)


14:30 - 15:30清华MBA上海校友及在校生代表分享


15:30 - 16:00招生政策及申请流程介绍


16:00 - 16:30Q&A互动交流、答疑


活动报名


请点击此处、登录报考系统后在活动页面下方提交报名


温馨提示


今年清华MBA项目特继续设立特色集中授课班和京外奖学金。集中授课班采用每两周到校一次集中上课的模式,同时将更多采用全新的清华在线课程教学模式,更符合中高级管理人员和京外学生的学习需求。京外奖学金可以支持京外同学的部分交通和住宿费用。希望通过这两项措施,让全国的管理精英同样享受到国内最顶尖的MBA项目。


同时为了让京外考生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清华和清华MBA项目,今年清华将于7月16日、9月10日在清华大学举办“清华之旅”。清华MBA诚挚邀请全国有志清华MBA的考生到清华参加这项活动。这将不仅是一场宣讲,更将是一次与清华园亲密接触的全新旅程。请给自己留一天闲暇,来探访这个全球十大最美丽校园。这里您将体会到百年清华的深沉历史、深入了解中国最顶尖MBA项目、第一时间了解今年最新的招生政策、得到细致的招生咨询和报考指导,还能与清华MBA的师兄师姐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体会。各场次安排请参考MBA项目网站-招生信息-招生活动日程。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SAIF Coffee Chat 职业发展咨询会 (7月2日)


SAIF·CAFR名家讲堂:许小年谈实践与思考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