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 Coffee Chat 职业发展咨询会 (7月2日)

MBAChina
2016-06-23 08:49 浏览量: 1848

MBAChina网讯】随着中国的经济转型和金融改革,中国的资本市场牵动着全球经济人士的神经。在当前新常态背景下金融业在中国的持续发展与改革,特别是创新业务、创新模式的拓展,市场对金融人才的需求日益高涨;同时,金融行业不断发展混业经营,复合型人才对金融机构的未来业务发展至关重要。因此,金融从业者应通过提升专业背景,增强创造力等渠道和方式,增强竞争优势,提高综合素质,以适应职业发展。


本周起,交大高金FMBA项目将陆续在南京、杭州、北京、苏州四地举办“SAIF Coffee Chat”职业发展咨询活动。现场将有来自券商、投行、资管等不同领域的高管为参会人员分析行业人才需求,提出发展建议;有交大高金职业发展中心资深老师讲解金融行业实习、求职与职业转型;有金融MBA项目主任解析金融人才的培养以及如何通过专业测评来挖掘学生个性特质、内在潜质、领导力等职业发展、职业转型最为关键、直接的问题,并提供针对性咨询和解析。




SAIF Coffee Chat为闭门会议,无任何费用。为保障咨询质量,每场活动将限制名额。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


SAIF Coffee Chat 北京站时间:7月2日(周六)18:30


地点: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中心


点击在线预约


咨询嘉宾


王小龙


交大高金FMBA项目助理主任,资深心理学专家,十余年人力资源咨询工作经验


范英


交大高金职业发展中心助理主任,资深商学院就业导师,辅导五届MF、FMBA毕业生实习与就业


徐克非


信达证券副总裁,交大高金FMBA业界导师


孙鑫


京东金融结构金融部总监,2010级全日制FMBA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SAIF·CAFR名家讲堂:许小年谈实践与思考


上海交通大学MBA项目说明会暨开放课堂(6月22日)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