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2016级MBA入学导向-夏令营通知

MBAChina
2016-06-20 16:29 浏览量: 1342

MBAChina网讯】中国政法大学2016级MBA入学导向-夏令营活动安排在2016年6月24-26日,为期3天,MBA新生参加夏令营,作为社会实践,记作1学分。夏令营包括拓展训练、MBA大讲堂、MBA班会等活动。请新同学协调好个人时间,准时参加。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夏令营要求每位新生必须参加,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部分活动,须提前与班主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夏令营缺席者,无学分,须参加下年度夏令营活动,补记学分。


2.夏令营活动地点为北京郊区拓展基地。


3.夏令营于24日早上在学院路校区集合,于26日下午闭营返回学院路校区,建议外地新生23日晚抵京,返程票定于26日晚上为宜。24日、25日统一安排在拓展基地住宿。夏令营日程安排近期发布通知。


4.拓展训练温馨提示:


请学员在活动期间,服从教练及工作人员安排,有严重心脏病、脑血管疾病,腰椎、颈椎及近期做过手术的学员请您在训练开始前告知拓展公司本次活动协调人和活动负责人。


5.拓展训练应带物品:


1)运动鞋、运动装或方便活动的服装。


2)戴眼镜的学员应备有防跌的眼睛架或准备小绳加固眼镜。


3)户外活动,根据自身条件配备遮阳帽、防晒霜等。


4)请不要带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以免活动中丢失。


6.拓展训练注意事项:


1)活动休息期间请勿在活动场地以外擅自行动,以免发生意外;


2)活动期间请服从教练和工作人员的管理,活动期间严禁饮酒;


3)在活动期间,请不要离开所在的小组单独活动,如有困难请向教练要求帮助;


4)在活动中,如有身体不适或有其他事项,及时向本队队长和教练通报;


5)在活动中,请爱护环境,不要乱丢垃圾;


6)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对不遵从教练指导、不正确使用器材造成的人身伤害不承担任何责任。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北邮“OKR绩效管理”研修班第三期即将开讲


上海交通大学MBA项目说明会暨开放课堂(6月22日)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政法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