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CAFR名家讲堂:许小年谈实践与思考

MBAChina
2016-06-20 10:08 浏览量: 1857

MBAChina网讯】2016年6月25日,SAIF将邀请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许小年教授进行主题演讲,主要围绕“实践与思考”这一主题,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演讲主题:实践与思考


演讲嘉宾:许小年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5日(周六) 18:30--21:00


立即预约


特别提醒:本次名家讲堂不对媒体开放。


演讲嘉宾介绍:


许小年博士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和金融学教授。此前,自1999年以来,他一直担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的董事总经理兼研究部主管。许教授于1997年至1998年任职美林证券亚太区高级经济学家。1996年,他在美国华盛顿的世界银行担任咨询师。1991年至1995年,许博士在美国马萨诸塞州Amherst学院担任助理教授,讲授经济学和金融市场学。1981年至1985年期间,他在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任研究员。


许小年博士于1991年获得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经济学博士学位,1981年获得中国人民大学产业经济学硕士学位。1996年他荣获中国经济学界最高奖“孙冶方奖”,以表彰他对中国资本市场的研究。许博士的研究领域包括:宏观经济学、金融学、金融机构与金融市场,过渡经济以及中国经济改革。


活动议程:


18:30-19:00 签到


19:00-19:1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执行院长 金融学教授 张春 主持


19:10-20:30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 许小年 演讲


20:30-21:00 Q&A环节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上海交通大学MBA项目说明会暨开放课堂(6月22日)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2017年首场招生政策说明会


精彩推荐:


北京物资学院2017年MBA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