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MBA项目说明会暨开放课堂(6月22日)

MBAChina
2016-06-19 08:36 浏览量: 1962

MBAChina网讯】上海交通大学MBA项目说明会暨开放课堂(6月22日)即将开始。主题为: 经济全球化跨文化商务谈判。谈判是一个很复杂的课题。然而,谈判又是管理者和企业家能够而且必须学习和实践技能。谈判有效地影响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没有一个职业经理人是不需要掌握谈判和调解技巧。所以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和职业生涯中更成功的话,我们必须要学会这个技能。




谈判本身就是复杂的,跨越国界会让其变得更加困难。文化背景的确对我们的谈判风格有着重要的影响。因此,了解不同文化的谈判风格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是至关重要的。这个简短的研讨会将突出国际商务谈判中的多种困难和失败的原因。


时 间: 2016年06月22日(周三),下午18:30-20:30


地 点: 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新上院S307


主 讲: Yahia H.Zoubir 教授 (美国)


语 言 英语


主 题: 经济全球化跨文化商务谈判


议 程:18:30-19:00 签到,名片互换,会前沟通 (请携带名片)19:00-19:20 项目介绍19:20-20:20 教授讲座20:20-20:30 Q&A


出席对象:营销经理、销售经理、财务经理、人事经理及其他中高层管理人员。


主讲人简介Yahia H.Zoubir 教授 (美国)


国际关系和管理教授法国马赛KEDGE商学院欧洲地中海地缘政治研究中心主任他的著作出现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中国和中东的主流学术期刊上最近的学术文章包括:“阿尔及利亚在非洲统一组织/非洲联盟中的角色:从民族解放推动者到全球反恐战争的领导者”(2015)“中国对阿拉伯国家的经济外交:未来的挑战”(2015)“中国对阿拉伯剧变的反应:基于务实外交的案例分析”(与孙德刚)(2014)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复旦MBA网络宣讲会| 6.24


交大安泰深圳MBA开放日(10月29日)


精彩推荐:


上海交大安泰MBA2017年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