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 | 直问HR:高端人才的特质与MBA的价值

MBAChina
2016-06-14 10:26 浏览量: 1457

MBAChina网讯】六月骄阳如火,“分答”和“值乎”大举推进业务,把“问行家”这个事推到了每一个人的眼前。在*城市职场打拼积极进取的你,恐怕最想问的行家就是行业前辈和企业HR高管,希望行家经验能够照亮自己前行的路。


“企业CXO岗位最看重人才的那些特质?”


“人才发展的路径是可以设计的吗?”


“顶级的MBA项目如何为你带来职业进阶的能力与机遇?”


“不同类别的公司对人才的偏好是什么?”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MBA中心诚邀您参加HR校友分享会,听资深企业HR校友分享她们对企业高端人才的认识,与大家畅聊“MBA如何带来职业发展的能力与机遇”。


活动安排


主题:高端人才的特质与MBA的价值


时间:2016年6月18日(周六) 18:30 -20:3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


语言:中文


议程:


主题演讲:企业里高端人才的特质


嘉宾讨论:MBA教育与人才发展


嘉宾进组讨论:MBA如何带来职业提升的能力与机遇


总结分享


点击在线预约报名


提示:本活动互动性较强,席位有限,报名从速。


嘉宾介绍


全伟




东海岸国际投资(北京)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总监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 2004级在职MBA校友


全伟女士历任乐视控股组织及人才发展高级总监、友邦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美国丹纳赫集团下属GVR中国人力资源总监等。有着丰富组织人才管理、文化变革、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经验。


高炬



北京多点科技有限公司 人力副总裁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 2008级在职MBA校友


高炬女士有将近二十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历任阿里巴巴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负责云计算事业部、菜鸟网络的组织搭建,索尼爱立信(中国)大中华区绩效薪酬负责人、亚马逊(中国)中国区人力资源经理、西安杨森制药及德勤会计师事务所人力资源主管。


练如娇 (Echo Lian)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 2009级在职MBA校友


Echo于2002年加入康明斯公司,先后负责上海地区,北京工厂及电力事业部的人力资源事务,2008年参与后处理系统事业部在中国及印度地区的组建,2011年外派美国总部任职,负责分销事业部北美及中美的人力资源事务,2014年回到中国,目前负责职能优异,员工及产业关系方面的事务,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在此之前,她曾先后供职于陶氏化学,罗门哈斯,孟山都等公司。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年管理类联考交流群:413546204 / 346590212 ,MBA提前面试交流群:372924911,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商学院活动推荐:


交大安泰深圳MBA开放日(9月22日)


交大安泰MBA/CLGO开放日(9月17日)


精彩推荐:


上海交大安泰MBA2017年招生专题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第5届MBA暨管理类专业学位招生论坛会后专题


欲了解更多商学院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jzlt/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